Nous

直觉系学人
不沉迷网络全力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更帅气啊
创人用主号,小号→@同温层

之前那个画手挑战x
p1手绘工具
本子是道林,勾线樱花/施德楼,马克笔用的是从自家爹那里蹭的的copic和国产touch
铅笔是我之前乱入的KINGFISHER……意外的好啊?????
顺便俺觉得施德楼比樱花好……

P2黑历史
是我刚换画风那会儿的产物,时间大概是2016年的这个时候,反正比噬神者online的beta测试早x
非常丑 刚放弃线稿的时候还不知道要怎么画画……

P3-7 个人作画流程
都是屏摄,因为我拍这个过程的时候电脑断网了。现在要想重做也不太可能因为我把图层全部合并了……
我画画的方式有点类似于在一个点上死抠 因为这一点被老师骂过好多次otz

完啦(´▽`)ノ♪
顺便给自己开个个人tag??

评论
热度(8)

© N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