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us

直觉系学人
不沉迷网络全力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更帅气啊

啊画完了 终于
是我家假面骑士世界观的设定 这位是可爱男主角
以下内容几乎都是给我背设定用的,简单的来说就是不脑/交就不能变身的空间系骑士,没了,不用看了

西園寺 望[​さいおんじ ぼう]
19 岁/175cm/66kg。
由于意外卷入异常事故而被空间观测所Kronos发掘的空间物理系大学生,以此为契机加入了观测所的研究队伍中。与常人不同,能够长时间承受与骑士系统链接带来的精神压力,同时有着不错的身体素质,因此被空间观测所Kronos远东分所授予了使用[骑士系统Site]的权限。
能够变身为[假面骑士Site]与怪人Floder作战。这一骑士系统要求变身者在进行过意识固态存储手术后才可使用,即:在后颈处植入直接与大脑联动的固态意识存储器,Site系统在变身时会通过与意识存储器链接,以完成变身者对骑士系统的控制。
由于运用了较多新型空间技术,假面骑士Site的能力有许多尚未得到开发和利用。已知假面骑士Site可以通过短程空间跳跃压制敌人,但这一技能多次使用会给变身者带来较大的压力,故平时还是以肉搏、武器等方式进行交战。平时以机械手套和腰带的形式携带于变身者身上,变身时可以通过手套和腰带的同时操作一起启动。由于这一骑士系统的运行依赖大型AI[Queatan]的计算,反之Questan可以通过语言、数据甚至部分控制等能力协助变身者战斗,所以整体战斗能力和可控性都比其他系统要高出不少。
由于观测所任务的限制,西园寺的大学课程不得不告一段落。为尽快成为观测所的研究力量,空间物理学者江口龙泽暂时作为他的导师进行辅导。同时,西园寺也获准参加多项项目的研究和开发,其中也包括了新一代骑士系统的开发工作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N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